想想還是來開個專門萌業渚的帳號(*´ω`*)(強迫症發作)由於工作關係大概無法勤勞耕圖、但會儘量給大家留言鼓勵的QWQ 請多指教...!

CWT45/業渚新刊途中o´▽`o

我还是!!忍不住画后续了啊啊!


因为临近明年2月CWT,想把这篇出成小本!虽然还不算定稿但当试阅也OK,封面还没画,想赶在月底前試印+送印所以发完这篇馬上要下线了呜呜XDD(超死线)

为了画成篇幅所以有更动之前那篇草稿的部分台词,设定也不是十年后了,仔细想想七年后才刚大学毕业,十年后求婚是否太快(不要开头就破梗好吗)


*画面有蓝筐或蓝线的是漫画内框跟忘记隐藏的草稿、印刷时不会出现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还有后续2p小小的带过未来世界的情况,只是直接放上方图片会阅读上不连贯,所以才另外放:






标题说是途中,其实内页都画完了就是最后再细化 至少臉別太歪 或是文字润稿TWT

选在场前把内页释出是因为,有可能之后可以开海外通贩...! 上场有人无法收有点不好意思> < 不过还只是再想想的阶段,若真有的话也是自家寄+买家需要用paypal付款...当然如果能现场买是最好哒!省运费多好!


by 壱 2016.12.24




评论(19)
热度(60)

© I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